汪小菲重游结婚地,感慨:欠大S一场只有我们俩的婚礼

7月29日,汪小菲在社交平台分享一首《夏天的风》,回忆当年带老婆大S徐熙媛在青龙峡坐缆车却恐高的往事。随后有网友评论问他想不想和大S再坐一次缆车,他回复“我想和她再办一次婚礼,只有我们两个”。

汪小菲还在评论区补充“我对不起她,因为那年我请了几个兄弟和家人和老婆吃涮羊肉,她就认定那天是婚礼了,但我喜欢热闹,又喜欢海,她配合我办的婚礼,但是宾主尽欢。但是我欠她一个光脚在沙滩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婚礼”。

随后,汪小菲又晒出婚礼时的合影与自己重游结婚之地海棠湾的照片,并再度配文表示,喜欢低调的大S为了迎合他,才热热闹闹地办了一场婚礼。如今汪小菲旧地重游,感慨“十年后,我又回到了海棠湾,变化太大了,我还是要回去住我们结婚的那个酒店,我欠她个婚礼,就我们两个人光脚踩在沙滩上看海”。

网友纷纷评论,“好幸福呀”“最后应该加一句:一转眼 玥儿都长大了”“10年了,那么久了吗,S要幸福”。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