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冲浪店》迎来首批客人 乔欣服务态度获好评

       “节目很有代入感,真的很想去冲浪”“看了节目才了解冲浪,十分向往海边生活”……《夏日冲浪店》刚播出三期,就收获了大量好评和豆瓣8.1的高分。


  随着节目的热播,黄轩、韩东君、乔欣、黄明昊之间的默契感越来越佳,钟楚曦也很好的融进了轻松治愈的氛围,就连飞行嘉宾王一博离开也流露着不舍,约定下一次再来。


  本期节目中,《夏日冲浪店》将迎来第一波客人。身为水吧总监的乔欣,十分在意顾客对饮品的口感评价,因为顾客的一个小建议而主动提出重新为顾客制作饮品,虚心且认真的服务态度赢得了一致好评。


  销售总监韩东君为了提高冲浪店的收入,疯狂推销,饮品、冲浪、服装……提供一条龙式推荐服务;黄明昊则另辟蹊径,主动提供陪伴冲浪的服务,但“敬业”的黄明昊差点被乱浪拍懵,顶着凌乱的发型带着哭腔直呼“今天的浪可太大了”。钟楚曦忙里忙外不停干活,耐心陪伴客人;身为经理的黄轩,认真总结经营中的问题。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