仝卓发信访局官网链接 号召网友举报郑云龙

近日,仝卓多次发文质疑郑云龙,称其“走后门落户北京”还“吃空饷”。进而有网友在北京市信访办公室市长信箱处留言咨询此事,获东城区公安分局回复:郑云龙相关落户手续齐全。21日上午仝卓再发文质疑郑云龙落户材料造假、离职后吃空饷。随后,当天下午,仝卓发出信访局和人社部官网的链接,号召大家一起给文旅部写信。

此前,仝卓曾指出郑云龙在采访中多次透露自己在母亲安排下进过事业单位,疑似走后门获得北京户口且吃空饷。

据此,有网友在北京市信访办公室市长信箱处留言咨询此事,获东城区公安分局回复:郑云龙在2013年大学毕业后,户口迁至某公司集体户口内,落户于北京东城区,相关落户手续齐全。郑云龙身份证号变为110开头一事不存在。郑云龙为何仅3个月就拿到户口,以及该单位的落户指标,社保,吃空饷问题均不属于其管辖的问题,建议举报者向其他有关部门询问反映。

随后,21日上午,仝卓再次发文怼郑云龙,质疑对方手续造假和吃空饷。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