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以太被喷香槟后仍遭肇事者言语挑衅,公司发声明维权

7月21日,说唱歌手王以太所属经纪公司,成都第四音乐有限公司,就王以太在演出过程中被观众恶意喷香槟一事发布声明,表示肇事者至今仍在对其进行言语挑衅,因此敬告相关网络用户立即停止对王以太先生的恶意中伤,并表示会“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声明表示事件发生后,公司及王以太本人一直容忍克制,希望可以尽快平息此事,但事与愿违,肇事者仍不断通过互联网直播等方式进行言语挑衅。

对此,公司敬告相关网络用户立即停止对王以太先生的恶意中伤,并表示会“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公司还称会进一步加强对王以太的保护措施,为其提供一个良好的创作和演出环境。

据悉,7月18日晚,说唱歌手王以太在杭州演出时被某男观众喷香槟。

声明全文如下:

就2020年7月18日成都第四音乐有限公司(以下称“我司" )旗下艺人王以太先生在杭州THE Xx DREAMLAND演出过程中被现场一名观众恶意喷香槟事宜,我司特声明如下:

此次事件发生后,我司及王以太先生一直保持容忍和克制,希望可以尽快平息此事。但事与愿违,时至今日肇事者仍不断通过互联网直播等方式进行言语上的挑衅。该等行为已经对王以太先生造成了二度伤害。对此,我司敬告相关网络用户立即停止对王以太先生的恶意中伤,对于继续侵害王以太先生合法权益的行为我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也请大家不造谣、不传谣,杜绝网络暴力,共创良好的网络环境。

同时,我司将会进一步加强对王以太先生的保护,增强安保措施,面对一些突发的状况今后也一定会以更加妥善的方式处理, 为王以太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创作和演出环境。

最后,再次感谢广大粉丝和网友在事发后给予王以太先生的支持和关心!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