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极创引力艺人声援Yamy:被公司耗着,一遍遍刷新三观

7月21日,前火箭少女101队长Yamy公开经纪公司极创引力的会议录音,老板徐明朝对其恶意打压指责被曝光,引发网友热议。随后前极创引力旗下艺人、加减乘除组合成员罗怡恬、罗智仪也声诉说自己的遭遇。

罗怡恬称自己努力争取来的机会全部都消失了的时候彻底崩溃了,“一度挣扎、怀疑、恐惧,我到底是什么?” 并表示这几年时间是自己交的学费,“那些好与不好的我都全部收下,也做了决定,现在的我只是罗怡恬了,对自己负责的罗怡恬。”

另一位艺人罗智仪也发长文称:“虽然我无法想象我前三个月是怎么过来的?所谓存在的意义……被坚定的选择又否定了自我……我很理解Yamy,感同深受。”并表示公司始终存在着一些大问题,一遍一遍地刷新了自己的三观。“公司不做组合就不做了,让我们做抖音我们也做了,接着就是一系列的怀疑人生,自我认知的问题。”控诉自己一直感觉“被耗着”。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