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称郑云龙落户手续齐全,仝卓再质疑其手续造假、吃空饷

7月21日,仝卓再次发文质疑郑云龙落户北京一事。仝卓表示“郑云龙仅在北京某公司上班三个月、辞职2个月后仍然在该公司成功落户,落户手续还没问题,手续是否有造假?”“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给郑云龙一直缴纳社保到2014年7月,这算郑云龙吃空饷么”。发文最后注明“本条由工作室发布”。

仝卓还晒出郑云龙自曝凭关系进事业单位的截图及其13、14年的行程安排。

此前,仝卓就曾发文质疑郑云龙“三个月拿到北京户口”一事。7月21日,有网友晒出东城区公安局回应郑云龙落户北京的截图,回应表示郑云龙落户北京东城区,相关落户手续齐全。而至于他为何近三个月就拿到户口,以及该单位的落户指标,社保,吃空饷问题均不属于其管辖的问题。

仝卓发文称:“网友已知郑云龙2013年7月入职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及文旅之声 ,据郑云龙自述辞职时间为同年10月。根据网友获得的回复,郑云龙完成北京落户为2013年12月10日。#公安局回应郑云龙落户北京# 的手续是没问题的,那么问题是:郑云龙仅上班三个月、辞职2个月后仍然在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成功落户,落户手续还没问题,手续是否有造假?另据反馈,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给郑云龙一直缴纳社保到2014年7月,这算#郑云龙吃空饷# 么?(本条由工作室发布)”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