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y发文控诉老板恶语对待,前队友杨超越等力挺

7月21日上午,前火箭少女101队长Yamy发文透露遭到公司恶语对待,并曝光了公司会议录音,老板徐明朝在没有Yamy参与的公司会议上对其外貌、能力等方面进行人身攻击。随后前队友杨超越、赖美云、Sunnee等发声力挺Yamy。

Yamy录音中,徐明朝恶语羞辱,称其丑到让他忍不了,“没有价值,唱歌难听,原来只是一个伴舞而已”,徐明朝让公司其他员工附和,Yamy表示听到同事们冒险提供的录音时感到错乱,“这两年来,你是在用面具跟我相处吗?抱歉,我认真了。”

杨超越发文力挺Yamy:“鸭鸭你最美,谁骂你谁就是我的敌人。别怕姐妹一直在。不懂欣赏请放手,自信的女孩的美丽不要用世俗去审判”。

赖美云也转发Yamy的发文并发声:“你是全宇宙最独一无二的YAMY”。

Sunnee也发文称,“我们的美我们自己来定义,你是我们‘火箭少女101’最好的队长”。随后她还在评论区补充:“被最亲的人,人身攻击,我想要是谁,都会很难受”“说什么,做什么,都先反思一下,不要成为那个‘坏人’”。

张紫宁也转发Yamy 的发文称:“美丑不由这一人评判,爱你的人更多,我们都会一直守护你”。还在评论区说,“当我们昨天聊天我才知道这段时间她承受了这么多,这都还只是片面”。她还表达了对Yamy的心疼,“我知道再多的安慰都弥补不了她的痛,我只想说不珍惜请放手别伤害,因为她是很多人捧在手中的宝贝”。

Yamy发文控诉老板恶语对待,前队友杨超越等力挺

徐梦洁也转发力挺:“从今以后 只为 爱你 珍惜你的人而开心 不向恶势力低头 你是大家的宝藏 是我的完美搭档 不允许别人伤害你 不向恶势力低头 别人不珍惜 姐妹珍惜”。

傅菁转发:“你是最好的鸭鸭,最靓女,最飞女。挺你到底!”

吴宣仪晒出两张漫画截图,发文说:“经典就是经典,无法复制”,并艾特Yamy。

李紫婷转发:“你是我独一无二的鸭队!我永远的掌上明鸭!”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