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今日复工 任达华《爷们》首曝剧照强势来袭

今日,停摆180天的全国影院正式复工,而远在云南拍摄的电影《爷们》也有了最近进展。

这部由封其柳、余小健任出品人,影帝吴镇宇参与并任艺术总监,罗浩强任执行监制,胡家珲、曾皓文任总制片人,吕伟、邓义川、刘向禹、陈雨繁任制片人,林韬执导,李轩、刘琛豪、赵勇担任编剧,任达华、吴镇宇、张蓝心、邱意浓、吉丽、淳于珊珊、石修、曾江、王子涵、郑罗茜、阚犇犇、王家强等参演的院线电影,刚刚曝光了一组最新剧照,影片中众主演的造型首次曝光。

从曝光的剧照中,以任达华为核心,围绕在他周围复杂的人物关系也初见端倪:任达华左手搂住孩童脖子,与郑罗茜“一家三口”坐在花前长椅上,其乐融融。

张蓝心装束利落飒爽,与任达华并肩而行,战友间的“同盟”关系不言而喻。据了解,《爷们》是张蓝心与任达华继电影《密战》之后二度合作。张蓝心坦言,此次与华哥合作还是相当紧张,对手戏压力颇大,而自己也事先做了诸多前期准备。据了解,在《爷们》中,饰演国际刑警的张蓝心有不少精彩的打戏,而其中一段“落水戏”让她吃尽了苦头。

剧照中,任达华怒指淳于珊珊,细节之中透露出紧张对峙的氛围。他们之间为何剑拔弩张?埋下的伏笔牵动着观众的探索欲。

阚犇犇神色慌张,被任达华钳制住衣领,背后究竟发生了什么故事?阚犇犇是敌是友?他将与任达华展开怎样的对手戏?重重迷雾等待着观众前去探索。

而首次亮相的石修专心致志地敲击着键盘,站在身后的任达华神情凝重,略有所思,二人仿佛在一同拨开迷雾寻找事情的真相。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著名导演王晶的女儿、青年演员王子涵在《爷们》中的造型也露出了庐山真面目。可以看到,剧照中王子涵潮范儿十足,尽显青春洋溢。她在影片中将扮演什么角色,将有哪些精彩的表现?这些疑问将在影院中揭开神秘面纱。

据悉,《爷们》讲述了任达华饰演的男主肖剑锋身陷囹圄25年之后重返香港寻找妻儿,被一通陌生的电话引诱到东南亚。原来对方的女儿因为一块手表遭人绑架,而绑匪正是当年害得肖剑锋入狱的背后黑手杰麦。本已放下恩怨的肖剑锋为了得到妻儿信息重出江湖,与同样迫切寻得那块表的国际刑警陈甄丽一同在错综复杂的线索中寻找希望,在黑恶势力的纷争中并肩前行。

一块手表究竟藏着怎样的秘密令各方势力觊觎?神秘人否能真的为自己找到阔别已久的亲人?带着重重疑云,观众将跟随主角任达华走进《爷们》的世界。本片融合了悬疑、动作等多种商业元素,在拍摄上强调画面的唯美,在场景上突出文化底蕴与地域风情,可以说集众家之长,相信会有不俗表现。目前,《爷们》正在云南西双版纳热拍,预计明年将在影院与观众见面。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