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书欣宣布小号暂停更新:想我记得来大号看看我

7月19日,THE9成员虞书欣在小号发文称,“小号暂停更新啦,攒了很多随手拍的照片,我也要想想去哪里发给你们看,大家想我就记得来大号来看看我哦~”。

据悉 ,此前虞书欣多次在小号回应争议话题。自《青春有你2》节目结束后,虞书欣小号恢复更新。5月31日凌晨,虞书欣在小号转发关于她和刘雨昕不和的内容,并发文澄清,表示“我们关系都很好”,让大家不要乱想。

6月5日,虞书欣分享了孔雪儿视频,并发文称其是“自己一手捧起的女团的门面担当”,随后有网友误解为虞书欣盖章孔雪儿是The9门面担当,虞书欣又在小号进行解释。

6月17日,The9成团后首秀虞书欣被质疑跳舞划水,在小号发文强调自己会做好本职工作其他不要干涉她。

6月30日,虞书欣在小号上透露朋友圈内容被售卖,表示赚这种钱既没有道德也没有意义,“我连最后的小天地也不能有了吗?”

对于此次小号停止更新,不少粉丝纷纷发文表示:“好的宝贝!你开心就好!”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