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探3》《夺冠》悄悄定档?豆瓣疑似曝光上映信息

16日,国家电影局发布通知,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影院复工消息一出后,有网友发现,春节档撤档影片《唐人街探案3》以及《夺冠》(原名《中国女排》)在豆瓣上更新了上映信息。

16日下午5点左右,据豆瓣显示,《唐人街探案3》定档8月14日,《夺冠》定档9月25日。

有网传截图称定档消息将会官宣,但截至目前尚未有官方消息。此外,除了豆瓣,淘票票、猫眼等购票平台也暂无这两部电影的定档信息。

下午5点50,豆瓣又悄然抹去了这两部片子的上映信息,变成了“待定”。

随后,《唐探3》导演陈思诚亲自发文辟谣:“假的”。

此前,万达电影总裁曾茂军于6月向媒体透露《唐探3》的档期,“本来想过暑期档,但来不及了,现在无法确定最终档期,但可以肯定的是会选择‘大档期’。”是否意味着影片可能将在2020年国庆或2021年春节上映?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