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婚姻的两种猜想》开机 鼓励女性活出自我

中新网7月4日电 4日,女性励志轻喜剧《婚姻的两种猜想》举行开机仪式。现场,总制片人杨敬东表示,这部剧真实呈现了婚姻的不同境遇,鼓励女性活出自我,实现自己的价值。


《婚姻的两种猜想》由杨敬东、罗劲松担任总制片人,秦悦、王瀚笛编剧,刘雪松执导,杨子姗、彭冠英、林鹏、赵志伟领衔主演,马苏、章贺、岳红、梁天特别出演。


而立之年的现代女性、速配闪婚、新型婆媳关系、残酷的职场博弈、事业家庭平衡、跨代际沟通、婚后二次成长……《婚姻的两种猜想》剧情直击婚姻热点和社会话题,也提出了一些开放性问题思考:女人到了三十岁,一定要结婚吗?两性婚姻中,需不需要妥协?是为了结婚而结婚,还是为了爱而结婚?


总制片人罗劲松则表示《婚姻的两种猜想》的特别之处在于以轻喜剧展现现代婚姻。 “这部剧以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故事,剧中有很多演技精湛的喜剧演员,用喜剧淡化实际生活的沉重,既反映社会普遍问题与家庭生活冲突,又能给予观众轻松愉悦的减压观感。”


导演刘雪松则说:“《婚姻的两种猜想》诠释了女性成长是一个发现自我,成就自我的过程。其中包括了典型极致的人设、反转起伏的段子、轻松愉悦的观感,笑料包袱不断,相信会得到观众的认可。”


据悉,《婚姻的两种猜想》阵容强大,该剧不仅由《局中局》《嫁衣》《下一站婚姻》的编剧秦悦操刀剧本,还由曾执导过《下一站婚姻》《急诊科医生》《我们都要好好的》等优秀电视剧的刘雪松出任导演。


演员方面,杨子姗此次出演自信果断,雷厉风行的职业女强人沈明宝。彭冠英则出演IT男杨铮,与杨子姗相亲速配,成为一对聚少离多,矛盾不断的“问题夫妻”。林鹏、赵志伟则饰演一对女强男弱的“奇葩夫妻”,一个是“霸道女总裁”,一个是恐婚的十八线演员。此外,岳红、梁天也将加盟该剧。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