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中人》卫视热播 魏健隆演技获好评

大型谍战戏《局中人》正在热播。该剧由张一山、潘粤明、魏健隆领衔主演,魏健隆在其中饰演心思缜密的秘书李向辉,与潘粤明有着大量的对手戏。


本周剧情中,沈林成立专项小组秘密监视沈放,小组成员只通过李向辉对沈林一人汇报。李向辉协助沈林调查沈放、及陈伟奎案件。


李向辉即将结婚,沈林祝福,但提醒他,身为党政调查处的人,树敌无数,很可能会疏于对家人的照顾,在这个冰冷的体制内,李向辉感受到了人情味。



魏健隆在该剧的人物性格颇为抢眼,他所塑造的李向辉一角,被时代裹挟着经历了跌宕起伏的人生,在他的生命里,上级和工作是他的寄托,美满的家庭是他的寄托,即使常常身不由己,在人物性格上,他与上级沈林有着相似的地方。


随着该剧的热播,魏健隆的人气也提升不少,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们的喜爱。戏内严肃稳重,戏外搞怪活泼,魏健隆本人在微博逗趣回应剧中与张一山的对手戏,“这个沈放,就知道怼我”,也体现了两人关系之好。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李向辉再次围截沈放,能否成功?民众游行一触即发,又该如何应对?今晚19点30分一起追剧!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