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搅局人生》项目筹备中 别具一格打造“脱口秀电影”

电影《搅局人生》是由享票网影视制作(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影片根据澳洲喜剧电影《故意找茬》改编,由肖央、张一鸣、马丽等优秀演员主演。影片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预计明年3月开拍。

电影《搅局人生》讲述了喜剧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乔西,有一天不经意间伤害了一位粉丝对喜剧的热情,这个极端的粉丝开始搅乱他的演出,忍无可忍下乔西再次言语伤害了这名“搅局者”。一次演出后,两人在车内发生冲突,发生车祸让两人都陷入昏迷,乔西醒了过来而搅局者却一直陷入昏迷。从此乔西开始出现幻觉,认为“搅局者”的灵魂每天跟着他,一次醒来后乔西发现自己的身体已经被“搅局者”占有,“搅局者”在得到乔西的身体后挥霍了乔西所有积蓄,事业也跌落谷底。但是经纪人依然没有放弃他,帮他争取到参加喜剧大赛的通告,比赛的日子越来越近,二人摒弃前嫌准备放手一搏……

影片《搅局人生》是一部有内核的暖心爆米花喜剧电影,从一个喜剧人的故事出发反应现实社会,表达男人对事业、家庭、爱情的责任。这次出品方力邀到了肖央、张一鸣、马丽等国内一线的喜剧大咖参与演出,爆笑出击,在传统喜剧电影的基础上,融入了浓浓的“脱口秀”元素,立志打造一部有哭有笑,散发无限正能量的喜剧作品,敬请期待。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