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唱作人2》巅峰之夜燃情收官!首创Cloud party云庆功宴

本周四,爱奇艺《我是唱作人2》将迎来总决赛巅峰之战!收官在即,网友纷纷表达对这档宝藏音综的不舍,“这么朴实无华不骚操作的节目真的太少了”“希望还有第三季”……而收官之夜唱作人更带来“熊马歌会”,张艺兴自动成为熊队队长,隔壁老樊惊喜复活,熊马对战一触即发!更让网友表示“坐不住了”,期待终极对决的精彩舞台!同时,当晚还将举办Cloud party云庆功宴,带来全民云狂欢!

《我是唱作人2》巅峰之夜燃情收官!首创Cloud party云庆功宴

总决赛开启“熊马歌会” 张艺兴成队长隔壁老樊复活

总决赛收官来袭,赛制也随之揭晓,8位唱作人将分为两个战队——守擂熊队和攻擂马队,进行四轮1V1对战。张艺兴作为“唱作人新声榜”中获得最高打汽值的唱作人,将直接成为熊队队长,并获得指定马队队长及优先挑选队员的权利。同时,隔壁老樊作为淘汰选手中打汽值最高的唱作人,成功在总决赛复活!

总决赛之夜巅峰对决,唱作人纷纷摩拳擦掌!张艺兴一身纯白汉服登场,搭配举杯饮酒的舞台设计,让人耳目一新。摇滚老炮儿郑钧弹起吉他唱摇滚,吉他的电音加上强力的鼓点,再次燃起摇滚之魂。GAI周延一身说唱装扮,Intro节奏燃燥却浅尝辄止,不禁让人好奇初为人父的他是否会带来全新风格的舞台。

获得队长指定权的张艺兴会选择哪位唱作人成为马队队长?复活归来的隔壁老樊又将加入哪一支战队?而“熊马歌会”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舞台和激烈比拼?哪支战队又将赢得最终的胜利呢?拭目以待!

《我是唱作人2》巅峰之夜燃情收官!首创Cloud party云庆功宴

极致云营销引领“开饭”风潮 Cloud party云庆功宴树立营销4.0标杆

收官之夜,节目组将举办Cloud party云庆功宴,向303位热爱原创音乐的“山顶洞人”发出邀请函。届时,媒体、大众评审、粉丝、新声音乐人等将在Cloud party云上相聚,一起为唱作人庆功,也为华语原创音乐干杯!

开播当天,节目首创的媒体品“煎”大会在强势触达媒体感知的同时,也引领了“云聚餐”的风潮,各大综艺节目纷纷效仿“开饭”。而唱作人2则不断进行玩法升级,更在收官之际打造“Cloud party云庆功宴”。不仅把云聚餐活动贯穿节目播出始终,和衍生节目《开饭啦!唱作人2》相呼应,更以创意出圈、以“云陪伴”的方式坐实营销4.0的标杆地位,将“云营销”发挥到极致!

总决赛巅峰之夜即将来袭,熊马对战一触即发!两个战队将带来怎样的精彩对决?哪支队伍将取得最终的胜利?而节目首创的大型Cloud party云庆功宴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本周四晚八点,爱奇艺《我是唱作人2》燃情收官,敬请期待!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