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金球奖宣布推迟至2月28日举行

6月22日,据外媒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Hollywood Foreign Press association)宣布,明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于2021年2月28日举行,这也是2021年奥斯卡颁奖典礼原定的日期。

虽然此前未宣布详细举办日,但金球奖固定在每年1月举行,此次安排是有推迟。主持人已宣布为四进宫的蒂娜·菲和艾米·波勒。关于资格,投票和修改提名的进一步信息将在未来几周宣布。据悉,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于晚上5点到8点在NBC直播。

与此同时,上周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宣布,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第9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从2月28日推迟到4月25日,提名3月15日公布,这也意味着金球奖结果可能会对奥斯卡评委投票产生影响。

编辑:李兆琪